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英國僑報》報道,位於市中心Ferensway地區的名為“Wing's International Cuisine”的自助餐廳被赫爾地方政府給予最低評級,意味著需要立即整頓。然而,餐廳老闆James Wing堅持稱該份“零分”評級與餐廳提供的食物無關,是由於員工缺乏培訓以及相關文件不齊全所造成的。
  據英國媒體近日報道,檢查官員指出該自助餐廳生食與熟食的存放區分不當,James Wing 為此花費十五萬英鎊購置更多的食物儲存空間。
  James Wing說:“這份評級並不是因為我們餐廳存在食品衛生問題,而是我們的廚房設計不是很合理,再加上員工缺乏培訓造成的。我在南部還有三家餐廳,沒有一家發生過食品衛生問題。我們想告訴我們的顧客,餐廳正在向好的方面逐步改善中。”
  同時,James Wing對於這份低分評級表示很驚訝,“我有豐富的從業經驗,我之前還以為會獲得五星評價。獲得這樣的評分,我反思很久。我們換上了不用手觸碰的水龍頭,防止污染食物。同時,我們也嚴格跟進了食物溫度記錄。總之,現在的餐廳的狀況煥然一新。我很期待新一輪的檢查!” 據悉,新一輪檢查結果將在本月底公佈在英國食品標準局的官方網站上。  (原標題:英國自助中餐廳獲“零分”評級 老闆稱與食物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wc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