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0.0剛剛.....我才上摩爾跟他聊天結辦公室出租果他後來說要玩爆爆上線之後他竟然說賣房子.....叫我跟他當情侶...還叫我不要想歪酒店打工= =我就說是你想歪吧= =他還說:被你發現房地產ㄌ然後他要下線之前還打.....愛你我真ㄉ設計裝潢快要嚇死ㄌ心跳超快ㄉ但是雖然我和他只燒烤是在遊戲上當情侶不過我也開心啦哈~
售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G2000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wc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