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折磨的筠就在筠就讀幼稚園的時候有一次帶她外出正準備搭車返家筠說想要上廁所我就陪她上洗手間當筠上廁所時我發現她的尿中有血我問筠說在家裡上廁所時有沒有發現尿尿裡有血筠回答說沒有這時我心裡開始有點擔心不知道為什麼筠會突然出土地買賣現血尿當晚回家告知老頭這件事情我們決定再觀察一下看看是不是還會有血尿產生結果當晚筠上廁所尿中仍然有血這下子事情非同小可了我決定要趕緊帶她看醫生經過醫生的檢查發現筠的尿液中有紅血球而且有細菌的感染因此醫生安排了超音波的檢查襯衫想要追蹤血尿的源頭到底是屬於腎臟還是膀胱出血做完超音波檢查醫生懷疑筠的血尿是屬於先天免疫系統的問題醫生要我們先讓筠服藥看看血尿的症狀有沒有獲得改善從此筠幾乎每星期都得到醫院報到定期的驗尿發現筠有肉眼看不見得潛血也就是肉眼融資看不見的血尿為了追蹤血尿的來源和原因筠還得定期的抽血檢查那一段時間筠真的是看到醫院就害怕但是為了找出真正出血的原因我們也只能配合醫生為了聽從更多的意見我們甚至還帶筠到嘉義找腎臟權威看病得到的結果竟然和我們在台北得到的答案商務中心不同在得不到正確的結果前我們只能先按照醫生的處方讓筠先吃藥那段時間真的是讓我痛苦不堪平均兩三天我們就要看筠尿血當時我們只能拜託老師叮嚀她多喝水不要憋尿以免病情更加嚴重當時的筠身體虛弱到只要是睡眠不足八小時以上或是當天上課G2000太累她就會出現血尿的現象甚至當時我們想要用中藥幫他補補氣她一吃進肚子後馬上就會有血尿的產生那段時間大人的心是煎熬的小孩的心是痛苦的經過一連串的檢查結果唯一我們得到的結論是筠有尿鈣過高的體質所以必須讓她多喝水來沖淡尿的濃度術後面膜避免過度囤積造成結石就這樣在不斷的檢查及服藥的過程中筠的尿液檢查從原先會有潛血的結果到最後尿液檢查是正常的這前後歷經了一年的時間在這一年中我們往返醫院的次數真的是多到數不清雖然最後仍然不知道血尿原因到底為何在我們不斷的叮商務中心嚀與照顧她終於找回她原有的健康但是我們還是會擔心筠血尿消失後我們每天都要不斷的叮嚀要她多喝水就這樣筠的身體終於獲得穩定最近這幾年她的身體狀況真的好了許多就連我們一直擔心他沒有辦法吃些中藥補品的問題也在最近這段時間裡證實她禮服已經不會因服用中藥材而發生血尿這幾年在我不斷的調養下小傢伙的臉色慢慢變得紅潤過去動不動就會吐的場景也消失不見所以現在她的身狀況算是及格的現在回憶這段過往雖然三言兩語就說完但是當時我們的內心煎熬真的難以用筆墨來形容當然最痛宜蘭民宿苦的還是孩子本身也因為經歷過這一段漫長的病程筠本身也非常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看見現在健健康康的她真的讓我們感到欣慰對於筠我們真的沒有太大的苛求只要她身體健康平安就好沒有健康的身體其他的真的都免談了真的很愛你喔我的寶貝 (待續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wc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